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兒時的咿呀學語,到如今的口吃伶俐;從兒時在母親的幫助下跌跌撞撞,到如今的穩步如飛;從好奇心驅使的探索,到如今知識儲備的充足。我不敢說我如今可以出口成章,但我相信,有了千萬次的片段,彩繪市口才日益出眾,這些全然得益於經驗。 

  兒時的我們啊!有着簡單的思維,純潔的心靈,清澈的雙眼和真摯的內心。但還有一樣必不可少的東西,那就是好奇心。 

  我們如同深褐色的蚯蚓,經過十幾次電擊,才會發現“此路不通”。我們睜大了雙眼,注視着每一件另我們好奇的東西。當我終於鎖定目標時,我跌跌撞撞的前進,目標便是桌子下面晶瑩剔透的小球體。拿起來仔細端詳,像幾天前媽媽給我吃的糖果。我左看右看,放進嘴裡,努力試着吞咽。當我被小球堵的喘不過氣時,才紅着臉告訴媽媽。經過醫生的努力,我終於再次順利的呼吸到空氣。那一刻我也終於明白,有些東西,不可以放進嘴裡。 

  童年的我們啊!有着倔強的性格,反叛的思維,敏銳的洞察力和活潑的個性。但還有一個讓大人們頭疼的“毛病”,那就是不相信。 

  我們如同虛榮的烏鴉,總愛為了證明,張開自己叼了肉的嘴巴。我們只願相信自己,不願意聽取別人的意見。雖然被提醒千百次——不可以玩電源。可就是想湊上前,去試試看。用叫踩裂插座板,小心翼翼的用手去撿拾碎片,拿起插線板,觀察它內部的改變。就在此時手指一陣麻木,驚地我放聲大哭,坐在地上抹眼淚。那一刻我才明白。點這種抽象的東西,惟恐避之不及。 

  花季的我們啊!有着豐富的知識,多變的性格,充足的經驗和敏銳的思維。但還有一個沒有完全擺脫的概念,那就是總要試試看。 

  現在的我們,雖然已明白許多必要的經驗,但有些東西我們卻依然堅持眼見為實。正因為我們所汲取的經驗還不夠充足。所以,我們彩繪繼續不停地探索。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依然回不斷的獲得經驗。因為路總要走,失誤一定有。 

  在生活中汲取經驗,在經驗中選擇生活。——後記

您正在瀏覽: 走“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