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知道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知道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希望你能接受。

  在我剛剛開始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我就覺得您很嚴格,特別是對學習方面的態度,之前說實話,我們大家都不怎麼喜歡你,因為你一點都不會跟我們開玩笑,直到我們漸漸與你熟悉很多,才發現原來,是我們誤解了你。每當我們想起你生病的時候,還堅持帶着病給我們上課,夜晚的時候,還連夜給我們改作業,我們就很感動,同時也感到很慚愧。直到現在我們大家才知道您不喜歡開玩笑的原因,原來您是怕我們在學習上不夠專註,一邊玩一邊學習,才不和我們開玩笑的。

  不過你放心,我們會體諒您的。盡量在學習的時候加把勁,不讓您擔心,請相信我們吧。

  老師,其實我們也想建議一下您,平時也和我們開一下玩笑,放鬆一下心情,不要整天都沉入於辦公室,這樣對您,還有對我們大家都好,而且還會把我們師生的情誼變的更加的親切美好。

  老師,我們大家都相信您會改變的。

  祝:

  身體健康

  桃園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知道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