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向陽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向陽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賀]向陽夢 標籤:向陽花作文 向陽作文

恩、五月二十八日。 

  你的生日。 

  不知道在這多少年前。一個女孩子降生了。就是你,漫漫。 

  櫻花飄落,傾了一世紀的妖嬈。 

  月光灑華,看你那絕世的笑顏。 

  天藍色的袒襟雲錦紗曳的長裙,腰上束着白色素錦寬束腰,臂上挽着白色絲光錦製成的披紗。高貴簡致,飄逸出塵。頭髮挽成流蘇綹,斜插了一支玳瑁鑲碧玉的簪子,綹上系著挽成蝴蝶狀的天藍色緞帶。眉心處的三葉草金錫給她簡致出塵的韻味中有增添了幾分媚態。黛眉星目,粉唇吐珠,膚如凝脂,腰如約束。看一臉笑靨如花。 

  印象中的你,活潑可愛,天真靚麗。 

  在我的夢中,旋轉着一個又一個的向陽圈。那美麗的向陽,代表着我們的友誼。在此刻凝固了。或許是在向陽中結成一對好朋友。或許又在初陽的照射中融化。我幸福的融化了。 

  漫漫你的倩影,還在我的心中。和那唯美的向陽共存。說起和你成為朋友。還得想起小櫻姐姐。起碼我是在逛她的留言板,發現了有你這號人物,才來的。很投緣恩。 

  仔細看看的你留言板,貌似你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怎樣。是寥寥無幾,還是央居中心。 

  漫漫。露兒。呵,你的ID蠻好聽的,真的。認識你我不後悔,畢竟你給我帶來了快樂。 

  我們去看日落吧。看那夕陽漸漸下墜的影子。感受夕陽的光芒照射在我們的臉頰上,我會抓緊你的手,不會放開。如果還有來生,我還會和你做好朋友。這輩子,就這樣吧。 

  後記。 

  漫漫,你現在應該已經看到了我的紙條吧。沒錯,寫賀文是用來祝福你。但那不是一種必不可少的形式,不是說,你過生日,只有給了你賀文,才是真心的祝福你。我想你會明白的。 

  賀文還是發了。原諒我的姍姍來遲。紙條的最後一句話,沒錯是我說的。我不知道你看了會有什麼感觸。想挽留,還是隨它去。 

  漫漫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賀]向陽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向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