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姑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姑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姑娘 

   啥?你想知道這個美麗姑娘是誰?別著急,着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等你看完下面的內容你就知道了。 

   春姑娘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了過來。她來到了花壇里,使花兒恢復了昔日的微笑;她來到了草坪里,將小草呼喚了起來;她來到了田野里,將所有藏在土地里的“寶物”幫人們“挖”了出來;她來到了樹林里,使大樹長出了茂密的“頭髮”。……春姑娘這位善變的魔術師,誰也猜不透她的心思,轉眼間,就把人們帶到了另一個煥然一新的世界! 

   不知不覺中,夏姑娘又來到了人間。她來到了蟬兒的頭上,也不知道給蟬兒下了什麼葯,蟬兒竟然唱出了優美、動聽的歌曲,像靈泉一樣流了出來,我認為這是只有蟬兒這位歌唱家才能演奏出來的;她來到了太陽上,立刻命令太陽公公把所有的熱能都散發到人間,太陽公公好像很害怕夏姑娘一樣,便馬上按照夏姑娘的命令做。怪不得一到夏天,就這麼熱呢,原來都是這夏姑娘惹的禍啊。但是,我們也得感激夏姑娘,你想想,如果沒有了夏姑娘我們是否能夠更好的生存下去呢?不能,因此,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夏姑娘。 

   “哇!風好涼爽啊!”我不禁讚歎道,這就預示着秋姑娘來了。她來到了蘋果樹上,使蘋果樹有了自己最好的夥伴---“紅燈籠”;她來了玉米上,使玉米現出了自己獨特的美麗---“紅鬍子老頭”;她來到了花生地里,使花生長出了自己的“腳”---花生果實。……誰能不感謝秋姑娘無私的品質呢? 

   “下雪了!下雪了!”孩子們在門外喊道,我向外面望去,果然是冬姑娘“下凡”了,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鋪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上,發出耀眼的光芒,刺得人們睜不開眼睛。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滑冰。滑冰的同學,那矯健的身影,如春燕展翅。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們真是要感謝冬姑娘呢,感謝她給了我們無窮的童年樂趣! 

   怎麼樣?春夏秋冬四季算不算是美麗姑娘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姑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