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眼裡,奧運會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場。奧運會成為人類竟爭與好勝的競技場,而使真正的血腥戰爭得以消亡。 

  奧運會的時間已屈指可數了,北京的奧運場館正在加緊修築,“鳥巢”“水立方”…… 高新技術的運用當今世人驚艷。中國的運動健兒、正在加緊訓練,準備一展身手。北京的道路交通、空氣污染、城市環境正在加緊治理,每天在展示着新的面貌。數以十萬計的志願者正在學習着新的相關知識,以便為客人們提供最佳的服務。奧運會的網上購票系統已經開通,數百萬人進行了預約登記。這是一次盛大的節日。這是一次難得的盛會。這是奧林匹克運動會2000多年來第一次在古老文明的中國舉辦。這是我們偉大的祖國第一次同時接待世界上這麼多國家和地區的這麼多客人。奧運正向我們走來。我們也正在走向奧運。 

  當前,有一個響亮的口號傳遍了祖國每一個角落,回蕩在每一個人的心裡,這就是——建設和諧社會,建設和諧世界!構建和諧主義和諧社會,是我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開創中國特色社會的一項重大任務。“和諧社會”的特徵就是明主法制,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中國用奧林匹克“和諧”的旋律,唱響“和諧社會”;又用“和諧社會”的光芒,照亮2008年北京奧運會! 

  在即將召開的2008北京奧運會是我們全中國人民的驕傲,我們要弘揚奧運精神,為奧運添磚加瓦;讓我們共同期待奧運聖會的到來,一起歡呼一起雀躍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