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和媽媽從小姨家回來,當時車上人特別的多,坐過了幾站擠上來兩個人。起初我也沒覺得有什麼異常,可是觀察了一會兒,我發現那兩個人一個站在車門口,而另一個人把衣服掛在手臂是往人群里擠,我盯着這個人觀察了好久,看他們賊眉鼠眼的很可能是兩個小偷所以我就盯的更緊了,經過幾分鐘的緊密觀察我敢確定他們真的是個小偷的事實了。 

   突然有一個剛剛上車的阿姨擠到媽媽邊上悄悄說:“能讓我在你的腿上坐一下嗎?車上有小偷,我剛剛上車口袋就被摸了幸好錢沒放這個口袋!”媽媽點點頭同意了。 

   我還是緊緊盯着小偷,突然一個硬幣掉到了地上,我想一定有人被偷了。小偷偷完后就在下一站下車了。小偷一下車,乘客們都言論起來。 

   我到現在覺得有點不明白,為什麼大家明知道有小偷而不把他捉出來呢?  

  

您正在瀏覽: 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