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美麗”的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美麗”的姑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的千千萬萬的人。而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體,有着與眾不同的性格和外表。我們眼中都有着“美麗”這個詞,到底怎樣的人,才能被稱之為“美麗”呢?許多人覺得美麗的人,是因為她長得好看,或者是她有一個很好的性格,又或者是她身着打扮好看。但我看來,這樣的人不能真真正正地稱為“美麗”!

  也許每個人對“美麗”這個看法都不同,我問每個人的看法是怎樣的,也無論他們心中暑響的那種“美麗”是怎樣的,但我認為的“美麗”,是他們品德的高尚。即使她長得並不好看,或者是一點也不吸引人,又也許,她本身就有着許許多多的疤痕。在我看來,只要有着一種良好的品質,對我來說都是“美麗”的。

  美麗不分最美麗,“美麗”這個詞是很廣泛的。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有一次在大街上看到這麼一個人,她長得並不好看而且臉上還有一些胎記,很多人看見她都是繞着走的,因為懼怕她臉色的胎記。然而,她卻不在意,只當見到有一個老婆婆推着沉重的車從馬路上經過,那速度很慢,在我的視線里一隻沒有消去。

  我看着老婆婆推着那沉重的車子,她已經汗流浹背,衣服濕透了,炎熱的太陽高高掛起,曬在她的臉上,汗珠折射地光線是那麼刺眼,讓我不得已把眼睛眯得小一些。那個長得並不好看的姐姐,她看見那老婆婆之後,二話不說就走了過去,於是幫老婆婆去推車,作為旁觀者的我們,竟有一種說不出話的感覺。

  好似被什麼東西堵住了,我看着那阿姨,心想,她人真美啊!雖然她臉上有疤痕,也許很猙獰,但她崇高的品質,不得不讓我敬佩。“美麗”不在外表,而是在於內心。勿以善小而不為,別人做不到的事情,她做了,她真是一個“美麗”的姑娘!

您正在瀏覽: 一位“美麗”的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美麗”的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