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古巴 ,動物的地位可不一般就連鴨子;這種最常見的動物,都能受古巴人民的愛戴。說起鴨子,在古巴有一件家喻戶曉的事,這件事的主人公就是鴨子…… 

  在溫哥華街頭,有一群從鄉下來的小鴨子,跟隨在鴨媽媽的後面,鴨媽媽不一會就會嘎嘎地叫幾聲,彷彿在對自己的孩子說:“小傢伙,跟緊一些,別走丟了。” 

  小鴨子毫不理會鴨媽媽的話,仍舊我行我素。它們一下子望望那裡,一下子又瞧瞧這裡。突然,一輛汽車向它們飛馳過來,小鴨子們驚慌失措,鴨媽媽在哪兒去了呢?原來鴨媽媽以經過了街,一隻小鴨子急中生智,一下子卧倒在地上,其他的小鴨子正在六神無主的時候也學着那隻小鴨子爬在地上,這才躲過一劫。經過這一次的教訓,沒有一隻小鴨子再敢邊走邊看了。誰知道,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他們還不知道危險以經步步逼近,死神正在朝他們微笑呢! 

  鴨媽媽在前面只聽到“撲通”、“撲通”兩聲,有幾隻小鴨子就不見了。鴨媽媽找了很久都沒有發現小鴨子,終於在一旁的下水道中找到了她那幾個可憐的孩子,可它卻沒有辦法把他們救出來。 

  正在鴨媽媽一籌莫展的時候,看見了路旁的民警。鴨媽媽想見到了救星一樣,趕快跑過去,連拉帶扯地把民警帶到了下水道旁。民警好不容易才明白了鴨媽媽的意思,民警跳到了下水道里把小鴨子撈了上來。鴨媽媽用自己又大又寬的嘴巴來親民警的腳 

  表示感謝。 

  後來,鴨媽媽帶領着自己那幾個調皮的孩子,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