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是人人皆知的一句話,但卻沒有一個人能夠體會到它真正的含義。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好媽媽,她雖然沒有居里夫人那樣聞名世界,她,也許是全國千千萬萬婦女中的一個,但她在我的心目中是獨一無二的,也是無可替代的。是她教會了我說“爸爸” 和“媽媽”,是她教會了我怎樣去愛別人,是她讓我懂得了人世間的真情。 

  同學們,想想我們兒時的母親——每一天,是誰起得最早,睡得最晚;每頓飯,是誰早早做好,每件事,是誰操心最多,卻從不計較!我們像習慣吃飯、穿衣一樣,早已習慣母親的操勞、呵護,甚至習慣了她的憂慮和悲傷!以至於母親臉上的皺紋是何時出現,都不曾留意!更別說向母親深情地說聲“謝謝”!母親給我們的是那麼多,那麼多!母愛宛如一棵樹,春天倚着她幻想,夏天倚着她繁茂,秋天倚着她成熟,冬天倚着她沉思。這份愛雖然平凡,卻在平凡中孕育出一份驚人的偉大。沉甸甸的母愛啊,有誰能掂量出它的分量,又有誰能真正報答?母愛無言,母愛無涯!愛沒有力學。一隻雌鳥雖然害怕一粒小小的子彈對自己翅膀的射擊,可是當一隻比子彈大得多的雛鳥從巢口墜落時,它會閃電一般毫不遲疑地衝上去;一頭母牛帶着牛犢遭遇狼群襲擊時,它會用自己的肉體和鮮血去護衛自己的幼小的孩子…… 

  母愛是偉大的,是用任何東西都買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