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 夢 

  石鈺琪

  六年級 2009-4-5 

  漫天繁星,閃爍着迷人的光芒。在這迷人的夜空下,坐着一個心理裝滿幻想的我。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可聰明了!天生就是當博士的料”。年幼的我只知道有一個名稱叫“博士”,心中卻始終掂不出博士的份量,只知道媽媽希望我當博士。一轉眼,幾年過去了,初識畫筆的我,雖將小狗畫成老虎,卻為此得意洋洋,還美其名曰:“這是抽象畫”。 

  遙遠的星空掛滿了串串歡笑與問號,夢想着成為畫家。一個天真無暇的小孩,在美麗的夜空下成長起來…… 

  初識課本,懵懂的我並不了解這個社會,水晶般的心靈在幻想的花朵里綻放,裝模作樣了解國家大事,閑着無事亂侃一通的我,對整天呆在房子里,穿着白大褂,對着五顏六色的“水”亂弄一通的人格外羨慕。頑皮的我禁不住又想當科學家了。 

看報紙上說,科學家可以去南極考察呢! 

  那——我也想當。 

  將來,我一定會造出一個東東,把小草變成冰塊,用冰塊蓋一個大宮殿來。那樣我們就一起住進去,哈哈……,我們天天玩遊戲。 

  笑聲溢滿了湛藍的天空,明亮的星星哦,閃着迷人的光芒。 

  如今,我已漸漸長大,不再是一個無知的小孩,一個只在夥伴前吹破天的頑童。我早已明白了做一份職業的艱辛,無論是畫家也好、科學家也好,都要付出努力的汗水,也許,天隨人願,但心如火箭,要經受住人間烈火,便會成功。眺望星空,星星依然亮入玉珠,也許,它也是經歷過火爐的煉揉吧! 

  哦,同樣的星空,同樣的我,不同的我,不同的理想,不同的夢。

您正在瀏覽: 理想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