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籃球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籃球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青春是一朵怒放的花兒,那麼夢想就是澆灌花兒的水。青春因夢想而絢麗,因夢想而洒脫。我也有一個青春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像科比那樣的籃球明星,在球場上縱橫馳騁。

  六年級時候,我參加了籃球訓練。望着離我很“高”的籃球架,我非但沒有產生畏懼感,反而有了一種想征服它的勇氣,帶着這種勇氣和為夢想而戰的信念,我開始了艱苦卓絕的訓練。

  “作為一名優秀的籃球運動員,首先必須有一個強壯的體魄。”教練在第一天便這樣對我們說。於是我們開始了艱難的體能訓練。早晨7點到校,先繞着籃球場運球跑,然後再全場跑籃,最後跳起來摸籃板。每當火辣辣的太陽烘烤大地時,每當汗水像泉水一樣從身體中噴涌而出時,每當疲勞牽絆住我前進之路時,我總不會忘記:我在為夢想而戰,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通往夢想的路雖然很長,但我卻走得從容。

  經過近十天的體能訓練,我又面對着下一輪挑戰——投籃訓練。一次次面對高大的球架,我總是充滿信心地將球投出去,可帶給我的總是失望。更讓我感到絕望的是三分線投籃,儘管我使出最大的力氣,可球總是碰不到籃筐。可一次一次的失敗和一次一次的絕望並沒有將我打倒。我吸取了一次次的教訓,將失敗化為前進的動力,終於,我成功了。我像青春戰場上一位勇敢的戰士,被一次次的擊倒后,仍然頑強、堅定、勇敢地站了起來。

  一個學期下來,我不知被籃球擊中了幾次,手指不知扭了幾次,打球過程中不知摔倒了幾次,鞋不知練壞了幾雙,不知被隊友打敗過幾次,不知多少次想過放棄,但我咬着牙堅持下去!終於在夢想之路上邁出了堅定的第一步。我就像一名真正的籃球運動員,在籃球場上揮灑自如,盡情享受着雛鳥破殼后的欣慰與喜悅。我知道我不一定會成功,但我為青春夢想而拼搏努力的奮鬥歷程是不可忽視的,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收穫了幸福,無比美好的幸福!

  青春之花是美麗的,我們要用夢想去澆灌它,千萬別讓它凋零在碌碌無為之中。

  六年級:袁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籃球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籃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