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呱呱墊底的開始,是她叫我寫第一個字。她就是我敬愛的人——媽媽。

  她是唯一讓我感到尊敬和芳馥的一位母親。她很偉大,記得我小時候的半夜,我全身發熱,是媽媽背着我去醫院的。醫生說我發燒得很嚴重,要吊藥水。因此,媽媽每天在我旁邊照顧我。將日常用品全部帶來,在廁所幫我換衣,又喂我吃飯。

  那時,我很感謝及感恩我的媽媽。她撫養我,讓我考到好成績,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我的媽媽。因為是她給我讀書吃飯,是她,在我嬰兒的時候,照顧我,撫養我長大成人。

  我下定決心,努力讀好書,而努力改掉壞習慣,壞脾氣,不要她為我而流眼淚及擔心。我一定會做個孝女。

  六年級:李耀燕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