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裡,有一個最讓我敬愛的一個人——我的媽媽。 

媽媽長着一頂修長的頭髮,下面是一雙慈祥的眼睛,看起來是那麼和藹可親!一雙粗糙的手,體現出媽媽的樸素勤勞,真是一個模範慈母啊!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我正在屋裡寫作業,寒風呼呼地刮著,我冷得直打哆嗦。身上披着厚厚的棉被,手握着發燙的熱水袋,可還是很冷,我叫媽媽再給我一個熱水袋取暖。這時,媽媽放下正在織的毛衣,跑去接水。我想:這時,我家的水龍頭一定有幾個被凍結,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家的水龍頭只剩廚房裡的那一個沒有被凍結,媽媽用力擰開了水龍頭,冷冷的水濺在媽媽手心上,媽媽冷得直打冷顫。 

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沒有熱水袋,我把熱水袋拿給媽媽,可媽媽沒要,只是微微地笑,說:“只要你心裡有我就好了!”那一刻,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 

媽媽對我的愛是不止的泉水,以後我一定要以好成績來報達媽媽! 

朋友們,你覺得我們的母親偉大嗎?媽媽,永遠是我們最敬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