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愛的人既不是我的老師,也不是我的同學,而是我最親愛的媽媽。媽媽的長相很平凡,但一見到媽媽我心中就有一種親切感。媽媽的頭髮里有幾根為我日夜操勞而熬出來的白髮;眼角有幾條細微的皺紋;一雙眼睛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媽媽對我的關愛數也數不清,就給大家講講這件事吧。

  我在二年級上冊的時候轉過學,當時因為我和同學們的書不一樣,試卷也就不一樣,所以每當老師布置下做試卷的作業時,我總是讓媽媽陪着我去同學家抄題。

  有一次天空中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我的心情正如這天氣一般,十分沮喪,開心不起來,因為老師又讓做試卷了,我又要抄題了。回到家,我告訴媽媽要做試卷,所以和往常一樣,我們早早地吃完了飯,踏上了去同學家的路程。天氣有些冷,斜風夾着雨絲吹到了我們的臉上。路不算太遠,我們走了一會兒就到了,但那時候的我十分瘦弱,所以那時我已經凍得發顫了,當然我也無法抄題。於是,媽媽來代替我抄題,而我和朋友一起看電視。無意間,我看到媽媽的手有些紅,應該是在路上凍的。而那時候我着急寫作業,就不耐煩地催了催媽媽。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後悔,因為那時媽媽已經是勉強寫字了,而我還不耐煩地催她。抄完了題后,媽媽拉着我離開了同學家,回家去做題,然而因為那些題都有點難度,所以我很晚才做完,而媽媽也一直陪伴我到深夜。

  正是因為媽媽那無私的愛,使她成為了令我最敬愛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