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天生就是一顆無人問津的小草。在我的身邊沒有一個親人,只有幾個小朋友。小時候,這片草地很荒涼,所以,沒有任何人來危害我的生命,可是,長大以後,淘氣的孩子們便發現了這塊草地,於是,他們就每天都來踢足球。久而久之,越來越多人都發現了這片草地。 

  現在,人類在威脅着我們的生命,我每天都提心弔膽地過日子。幾天前,一大群人來這裡比賽踢足球。那些高大強壯的足球運動員,無情地踐踏着我們這些可憐弱小的野草。我的幾個夥伴都被他們踩死了,我非常傷心。我看見了我旁邊的夥伴正拚命的掙扎着,她那頑強的生命力,是我的求生慾望更加強烈了。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已經是烏雲蓋頂,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人們像沒頭蒼蠅似的左沖右撞。一個身體強壯的觀眾從上了賽場,一不小心,便踩中了我,我簡直痛不欲生,卻不知該向誰訴苦。雨越下越大,那殘忍的大雨滴有力地打在我的身上,我就想背了千斤重的東西一樣,傷口越來越痛了。我實在受不了這種痛苦,便倒了下去。 

  第二天早上,太陽公公像以往一樣早早地升了起來,我拚命地掙扎着,慢慢地抬起頭來,我很高興,因為我又可以重見光明了!

您正在瀏覽: 野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