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說的就是那青青的野草。說真的,我原來並不怎麼喜歡這種綠油油的小東西,儘管它綠化了我們的環境,但野草的顏色太單調了,這讓它顯得很醜陋。野草青青的,挺可愛的,只是看久了會讓我煩厭:只有一種顏色,太過古板了,為什麼它不能像花兒一樣鮮艷,突出呢?

  後來,我在學校的一處石縫中,發現了幾顆碧綠的野草,我非常驚訝:這在我眼中一直都只是一種渺小的存在的野草,居然能戰勝它所在的環境,在窄小而且很難被陽光照射到的石縫中成長起來!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我再也不敢小瞧野草了,因為它能做到那些比它美麗的植物做不到的事情!它雖然十分渺小,在大自然中占不到一席之地,但它擁有着自然界中最強大的生命力,所以,它是真正的強者!

  我開始覺得野草那碧綠的顏色非常美麗,無人能比。因為那是生命的象徵,是堅強的象徵!它那強大的生存意志使它變得如寶石般璀璨、耀眼!我愛那青青的野草!

  六年級:陳卓譽

您正在瀏覽: 野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