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幫助過我們的人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幫助過我們的人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幫助過我們的人一封信

幫助過我們的人:

  您們好!您們的身體好嗎?過得快樂嗎?在新的一年中您們過得像以前那樣美麗嗎?

  在2008年5月12日那天,無情的地震來了,學校里的玻璃抖動着聲音非常大;房屋像山上的水一樣垮塌。就因為那一剎那間,三十六億同胞的心更緊了;就因為那一剎那間,我們失去了家人、朋友;就因為那一剎那間……。

  那時候我們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讓我們失去了信心,看不到希望。“天災無情,人間有情”就應為這句話你們讓我們再次看到了希望,再次充滿了信心與勇氣。是你們無視的為我們送吃的、穿的、住的,幫助我們趕走了黑暗,迎來了光明。

  我在這裡對你們說一聲:“‘謝謝’‘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給幫助過我們的人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幫助過我們的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