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粗心惹的禍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便到了星期三,上周六數學老師說星期三要考試,唉,就是今天了。 

  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好緊張,這是這個學期的第一單元考試,我一定要把它給考好了。唉,可是前幾天都沒複習,怎麼辦呀?我後悔極了。"不知道會不會很複雜?不知道會不會很難?老天爺呀,保佑我渡過難關……””邊說著,我邊雙手合十,祈禱着。 

  "鈴鈴鈴,鈴鈴鈴””這該死的鈴聲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我的心越發緊張了。只見數學老師笑盈盈地走進教室,雙手扶在講台上,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就來進行第一單元的考試,這張試卷並不難,只要你們細心做,就能考出好成績…。””聽到這兒,我緊繃著的臉舒展開了,提在嗓子眼兒的心也放了下來。老師還在嘮叨着,我心想:既然這麼簡單,還不趕快發試卷,嘮叨什麼?真是。"好,我們現在開始考試,把有關數學的書都放進抽屜里去。””老師把考卷分成四分放在各組的第一張桌子,讓我們一個一個地傳下去。我把考卷里的試題大致瀏覽了一遍,真像老師說的,很簡單。我立刻拿起筆,三下五除二就把一道道試題給"消滅””了。我望望周圍的同學,只見他們正埋頭苦寫着呢,我不禁竊喜。我把試卷放在桌上,玩弄着手中的鉛筆,一遍也沒有檢查,直到下課。 

  第二天,考捲髮下來了,咦?這道題怎麼會錯?不可能。我把那道題反覆看了幾遍,原來我多算了一個等量下去,我恍然大悟。 

  唉,都是粗心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