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來到劉老師家補習。一上課,老師就說:“同學們的作文中都有許多錯別字、添字、漏字現節象,所以我決定,把大家的本子上的錯別字拿出來‘分享一下’”。話音剛落,台下一片喧嘩,我心裡十分緊張。

  我暗暗的想,蒼天有眼,我的臉可不想被丟到九霄雲外呀!只要不抽到我,我一定給你鞠一個180度的躬。

  第一個被抽到的是楊凱生。天哪,不是我。我長長的鬆了口氣,可又想到電視里常說:廣告之後更精彩,我的心又提了起來。

  這個楊凱生,可真是錯別字大王。你看,老師在黑板上寫上了從他的作文本里找到的精華句子:我撞起了膽子。同學們看了黑板上的句子,紛紛笑了起來。老師又風趣的說:“你‘壯’字寫錯了,應該是‘強壯’的‘壯’,不是‘撞牆’的‘撞’。你難道要把膽拿到牆上去撞嗎?這可不得了,會光榮犧牲的”。

  老師的話再次把大家逗笑了。我笑得直不起腰來,童銘笑得直拍桌子,楊凱生臉紅了,頭埋低了,汗更多了。

  這時,許多同學拿出本子,檢查起來,害怕自已的錯別字被拿出來“分享”。

  我們坐在位子上等待第二個“幸運兒”的出現。我想:“一定不是我”。我的額頭冒汗了。這時,只見老師走到童銘面前,說:“作文本呢?拿來。”童銘無奈的把作文本交給了老師。

  童銘竟然把“我在心裡笑”寫成“我在心裡生”。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陳俊興抱着肚子大笑起來。童銘低下了頭。老師慢條斯理地說:“你在心裡生什麼呢?生雞蛋嗎?”

  教室里的歡笑聲好像要把屋頂翻起來一樣。

  這次活動真有意義呀!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