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黑暗路上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黑暗路上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顆心,那是顆“形態萬千”的心:有時黑,有時純,有時亮,有時……人家說小時候的人用一個字來表達就是:“純”;兒童時的心,兩個字“很美”;青少年的心,三個字“很蒼茫”。現在我終於知道是什麼意思了。---題記 

  那天我們上課學科,忽然科學老師說:“我們來遊戲。”全班人都很開心。一個個都變活了。老師定了遊戲規則:平時比較吵的人來回答科學問題,然後那人要是回答對了,就選一個吵得人接着回答下一個問題;回答錯了就要打手。我想我平時又不吵,肯定輪不到我,於是很放心。 

  遊戲輪了好一會,老師打了很多人,忽然,輪到和我有仇的一個男生了,我早就猜到他會被叫到,因為他本來就很吵。沒什麼好稀奇的。我還是在一邊“涼快着”。待他把問題回答完,很流利的叫出了我的名字。我頓時慌了,心裡不時一驚,感到好受委屈。我慢慢的站起來,我想我的臉色應該是蒼白的,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一點準備都沒有,開始回答了,不但不流利,而且還錯了。我想那時老師都可能嚇傻了,因為我在回答時,偷偷抬起頭看了一下科學老師,只見他雙眉緊皺……等老師還過神來有點不相信問:“xxx,平時吵嗎?”當老師還沒說完,班上的男同學就一個個都吵起來,都不約而同都說:“吵得”。我真懷疑自己耳朵是不是有毛病了。當確定那是真的時自己真的傻了,後面的事我想你們都知道了吧——那自然是有人被打了,那可憐的小傢伙自然是我 。 

  科學老師雖然打的不重,但是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疼呢?,後來知道自己手並不疼而是心疼了。我“恨”他(和我有過節的男生)也不是因為被老師批評恨他,而是他不應該把沒有的事,說成有,那是無中生有,很讓人討厭。 

  是的,我承認我平時管班級太嚴了,太凶了。可是那時我希望的嗎?我也是身不由己,誰讓你們老是不守課堂紀律的,如果你們不吵,那不是就沒有這麼多事了嗎?現在覺得我好不值得啊! 

  今天,你們真的太過分了。傷害了我……你的良心過得去嗎?我想這已經將我的心帶人黑暗了。 

  走在黑暗道路上的心,我想不知我一個吧!願,有人能帶它們回家……

您正在瀏覽: 走在黑暗路上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黑暗路上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