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燒烤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10月16日星期六上午十點多鐘,“燒烤”正式開始。

  大家都在忙碌,最“忙”的就要數我們小孩了。一會兒烤香腸,一會兒烤牛肉,一會兒又烤雞翅……“忙”個不停。

  嘻嘻,我這個“專業廚師”親自下廚嘍。我串了一塊牛肉,用刷子刷上一把醬油,再來一把蚝油,便開烤。烤的時候,我老是嫌火不夠大便拿刷子沾一把油,“刷”地刷到牛肉上,滴到火炭上的油“唰”的燃燒了起來,我乘機把牛肉伸過去到火上烤。在牛肉快熟的時候,我給它撒上胡椒粉,再刷上辣椒碎片,再烤上一會兒,我“專業廚師”的美味牛肉就做好了。我邊走邊炫耀我的“黑椒牛扒”。走着走着,我被石頭絆了一下,眼看我的“黑椒牛扒”就要“躺”在地上了,我不惜自己的“生命”,拯救了我的“黑椒牛扒”。結果摔傷了自己的左手右腳。好痛!

  為了救“黑椒牛扒”,這點傷才算不了什麼呢!吸取了教訓,我便坐在石凳子上,品嘗我的美味——“黑椒牛扒”。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燒烤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