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黃昏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黃昏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落日像喝醉酒的紅臉漢,跌倒在家鄉的田野邊,把大地和天空映得一半兒通紅,一半兒金黃。  路邊的花呀、草呀,都在徐徐晚風的撫摸下,安靜地睡著了;渠邊的柳樹散開高高的髮髻,取下美艷的蝴蝶結,俯下身去讓長發垂進潺潺的流水裡,靜靜梳洗着;頑皮的小河也不再跳躍,安分地躺着,彷彿在給萬物做一面鏡子。  遠處的田野,一望無垠。青青的麥苗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在夕陽中輕輕飄動,彷彿讓人看到了滾滾麥浪。夕陽已經戀戀不捨地收回最後一絲餘暉。不一會兒,各家各戶的廚房裡就響起了鍋碗瓢盆交響曲。人們暢想着一幅幅農家樂的秋景圖。  家鄉的黃昏,是秀美恬靜的,置身其中,怎能不使人展開無限的遐想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黃昏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