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室內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室內體育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陸續進入教室。張老師面帶笑容走上講台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來上室內體育課。”我們一個個都很疑惑。怎麼上室內體育課?老師說:“請耿國森同學上來。”耿國森上去了,老師給他拿了一根小木棍。說要他當裁判。

  老師又讓宗培聖和陳州一人拿一個黑板擦。比賽規則是:當耿國森敲響聲音時,宗培聖和陳州手裡的黑板擦開始傳動。當耿國森叫停時,黑板擦在誰手裡,誰就要唱歌。隨着聲音的響起,比賽開始了。“噹噹當——”,“停!”耿國森叫了一聲。啊,第一次逮到了李聰和侯琦,她們只好唱歌了。李聰唱的是《讓我們盪起雙漿》。“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海綿倒映着美麗的白塔,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真是太美妙了,一陣掌聲。侯琦唱的是《大海就是我的故鄉》。“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的故鄉……”兩人唱完以後,又是一次激烈的比賽。“停”耿國森一喊。這次逮到宗思夢和候勤強了,這個一點也難不倒我們班的“音樂之王”宗思夢。她唱了一首英語歌,雖然我聽不懂,但是優美的語調讓人陶醉,該候勤強了,他扯了扯嗓子,便“哇”的唱了起來。我們聽了有的做出嘔吐的表情,有的大喊“我的天呀!救命!”有的死死捂住耳朵。老師趕緊讓他坐下。

  快到下課時才有趣呢!不知怎麼兩個黑板擦同時落到劉嘉恆手裡。劉嘉恆說:“你們看,這不!好事擋不住,還“雙喜臨門”呢!”引得我們哈哈大笑。

  哇!好有趣的一堂體育課,讓人回味無窮。

  前鹿樓小學六年級 陸婉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室內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室內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