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父愛如山,是你堅固的後盾,我以前從不明白,不過現在,我懂了。

  有一天,我在馬路上玩球,和我玩的還有比我小几歲的弟弟小海,他很小,走起路來就像企鵝一樣獃頭獃腦,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着又大又圓的眼睛,精巧的鼻子上掛着時常流下來的鼻涕,他整天哇哇大叫的,很惹人喜歡。我把球慢慢的踢到他的身旁,他獃獃的一下“咿呀!”他喊了一聲用力的踢了回來,不過角度不對,踢到了路的中間。

  小海看到球到了路中間,想過去,當他走了第一步時,我彷彿看到他要被車撞飛的情景。我跑到他的面前說:“讓哥哥去拿。”他還小,走起路太慢了,為了不讓他不小心心被車撞,只有我可以去拿了。當我要前去的時候,一直粗糙的手臂拉住了我。轉過頭,只見爸爸推開了我,走向馬路中間把球給撿回來。

  當他把球帶到我的面前時,我抬起頭看到他彷彿就像山一樣高,他摸着我和弟弟的頭說:“下次別在馬路上玩,還有,你這當哥哥的你應該知道馬路是多麼的危險,怎麼還在這裡玩,下次如果還被我看到了,看我不打斷你的腿!”父親的叫罵聲讓我微微縮縮頭,心中總有些委屈。

  現在回想起,父親一個家的基本,他挺起一個家庭,為我們提供安全生活的環境,在這裡雖然父親看不到但我還是想對父親說:“老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