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雙黑溜溜的眼睛,笑起來像月牙一般;她,一張粉撲撲的臉蛋,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成熟的鮮桃般誘人;她,一張薄薄的嘴唇,卻能說會道。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黃可欣。 

  把“作文高手”這個稱號放在她身上簡直再合適不過了。每學期寫徵文的機會一定是非她莫屬。她也沒有負眾人所望,總是拿出一篇篇精彩的文章,一次次的被送進學校里、區里參加比賽。這就是她,不管結果如何,只要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努力,就足夠了。 

  “硬筆書法家”?當然是她了!快看她的作業本,娟秀的字跡在作業格里舒展的大方得體。每一個字都好像賦上靈魂的精靈,演繹着動人的故事。看她的作業的確是一種享受。 

  有句話叫“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她的微笑將這句話詮譯的完美透徹。有一次,英語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我們都在為此煩惱時,她微笑着對我說:“多做一點就會慢慢變少的。”不輕易為小事煩惱的她,總是那麼樂觀。 

  “盡職盡責”,她把這個詞的意義做到了最好,在原來,她是領讀員,每天早晨,不管颳風下雨,都比我們早半個小時來到學校,為我們抄好課表,讓我們知道一天的課程,接着,又帶領大家早讀。日復一日,卻從沒說過苦。現在,她是小組長,認真地收發同學們的作業本,沒有一句怨言。 

  這就是她--我的好朋友黃可欣,將每件事做到最好,完美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完美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