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完美”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完美”同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世上沒有完美的東西,人也一樣,可即使這樣還是想說一句任性的話:“我的同桌很完美!” 

  長長的眉毛一直拖到眼角,黑白分明的眼珠無時不刻在嘀溜轉着,遠遠的鼻子下是乾巴巴的嘴唇。我一直奇怪,為什麼她的臉總是一排紅,有一天,她告訴我的,她皮膚過敏,我也就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她一直以來都穿着很不顯眼的衣服,今天也是,白色高領羊毛衫,外套是灰綠色的,一條藍色泛白的牛仔褲,白色布鞋,身後是從一年級一直背到六年級的紅色書包,瞧,那兒還有個洞,不過,這我的眼中,這是一種節約的行為。 

  她的學習很好,尤其是英語,這也令我奇怪,她家沒有一個人會英語,也沒有點讀機什麼的,她為什麼英語會這麼好呢? 

  她的字很好看,也寫得很快,每次看到她的字,我對哦會驚訝的半天。 

  一開始接觸她,我以為,她是個書獃子,或者是整天板着一張臉,沒想到,她的脾氣很好,嘻嘻哈哈的,還不是講笑話給我聽。 

  怎麼樣,我的“完美”同桌,不錯吧? 

  育英小學- =.唐周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完美”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完美”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