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家庭都想生一個男孩,可是往往這樣就越不容易完成。有了一個小弟弟我會覺得少過二十年,但這是個錯誤的想法。

  我家姐妹四個,我老媽是在生第四胎的時候才把他們期待已久的男寶寶生了下來。然而無奈我就成了照顧我弟弟的最佳人選,可是我不想。因為我討厭我弟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討厭的看見他我就覺得心煩。我記得在我弟弟很小的時候常常哭,每天都在哭。但是說來也很奇怪只要我抱他他就不哭,害得我天天抱。手都酸死了。一兩歲的時候我突然改變了想法,覺得我弟弟很可愛,或許是因為他不哭鬧了,整天就跟小跟班一樣圍着我到處轉。我去那裡,他就去那裡。後來我長大了也知道了要幫父母分擔一些事情,從此我就是我弟的保姆了。但也是那個時候我開始討厭弟弟。他總是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把它嫁禍在我的身上,我每次都被父母冤枉。但我不敢反駁因為我怕弟弟他做出更誇張的事情。每天中午都不讓我睡覺帶他騎車到處逛。導致我更討厭他,從來沒有快樂過。越是長大我就越討厭他。

  在我的心裡有一個男孩並沒有有一個貼心的女兒的好。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妹妹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