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表弟,今年他剛滿4歲,大家都叫他“肉多多”。

  他長着一張圓圓的、胖嘟嘟的小臉,臉上掛着一雙黑不溜秋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那個又大又圓的腦袋上面長着兩隻肉乎乎的大耳朵,嘴巴小小的,而且身子又胖又結實,看起來可愛極了!

  弟弟很活潑,有時也很頑皮。

  記得有一次,弟弟來我家做客,我本想讓他和我一起做遊戲,可他偏不!非要叫我和他玩“?W特曼打怪獸”。剛說著,弟弟就手拿長“劍”功打我“營”,不停地揮動着“武器”朝我追來,嘴裡還一個勁地叫喊着“沖啊!迪加?W特曼來了,變身!”,這時他放下手中的武器,兩手交叉,將右手掌放到左手的肘部底下,左手掌放在胸前,兩支小腳前後彎曲一站,一個活生生的“迪加奧特曼”很快出現在眼前。不一會,我這個“怪獸”就敗下陣來,被打“倒”在地。我剛想爬起來,弟弟就一下子猛撲過來,一不小心,他的頭就撞在了我的頭上。弟弟一開始沒哭,可是沒過一會,他就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聽見哭聲趕緊過來問弟弟怎麼了?弟弟反應極快,連忙說:“哥哥撞到我的頭了!”還沒等我解釋清楚,媽媽已經開始批評我了:“下次小心點,別再撞到弟弟了!”

  唉!“惡人先告狀”,這種滋味真不好受啊······

  你看,我的弟弟很可愛吧!我愛我的弟弟!

  2011年9月3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