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拉腰神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拉腰神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拉腰神龜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一班 楊 磊 

  在一望無垠的黃海北岸,有一個美麗的公園——打拉腰公園。這是一個沿海的鄉村公園,公園沿海岸線呈一字型排開,面積非常大。在公園的最東面,有一隻神奇的大烏龜。 

  這位大烏龜可有些來頭。據說,幾千年之前,有一位神仙,觸犯了天條,被玉皇大帝貶到人間。後來,森林娘娘見他可憐,便收養了他,長大后他卻得罪了森林娘娘,森林娘娘一氣之下把它變成了一隻大烏龜,永世不得再上天庭。他認為自己罪孽深重,就懇求森林娘娘把它放在某個地方贖罪。森林娘娘看他有心悔改,就把它點化成了一個大石龜,放在了一座美麗的大山上。誰知那大山由於人為的破壞,從中間裂開了,斷裂處正好是烏龜所在的地方。 

  就這樣兩山之間的縫隙越裂越大,烏龜被夾在了山中間。後來,大山再次被人們開發,山沒了,烏龜就落到了現在的地方,供人們欣賞。這個大龜多像啊,他常年累月地趴在黃海岸邊,伸着頭,瞪着眼,正往岸上爬呢。 

  許多遊人都爬到烏龜的身上玩、拍照。有的遊人竟敢站在烏龜的頭上,溫順的烏龜並不生氣,幾千年來的修鍊,他有了一副菩薩心腸。 

  除了這巨大的神龜,打拉腰公園還有許多有趣的景點,如:海螺,滑梯,渡船,大象,長頸鹿……這兒還是解放軍當年登陸東北,解放庄河的遺址之一,那尊很大的雕塑上就有詳細的說明,至今我們還能看解放軍第四縱隊將士們的雕像。 

  我喜歡打拉腰公園的大神龜,它拖一腳海水,永不停止地向那個美麗的海村爬着。 

  指導教師 

  李振武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打拉腰神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拉腰神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