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忍者神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忍者神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裡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長着圓圓的腦袋,尖尖的嘴巴,還有兩顆芝麻般大小的眼睛整天眯着,懶洋洋的。無論我怎麼玩弄它,它總是把頭和四肢縮進殼裡,任我擺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忍者神龜”。 

  “忍者神龜”的脾氣很古怪。每天當我給它龜食的時候,“忍者神龜”總是會把頭抬得高高的,似乎要我喂它,當我把龜食放到它面前,它都要用嘴磨一磨它那堅硬的小龜殼,然後才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忍者神龜”還經常自娛自樂,你看!這會兒它又把自己弄了個四腳朝天。 

  記得有一次,我覺得“忍者神龜”天天被我關在籠子里,很不自由,於是我有了一個新奇的想法:把“忍者神龜”放出籠去玩一玩。這調皮的小傢伙出籠后好奇地東望望、西望望,正在做着作業的我一個不留神,它便不見了蹤影,我急忙起身找起小烏龜來,但是它卻像電視上的忍者神龜一樣有了隱身術,怎麼也找不到了,我非後悔把它放出籠玩。直到晚上,我打開被子準備睡覺時,它卻在床上現了身。當時讓我很驚訝,這麼一隻小小的烏龜竟然能鑽進我的被子里,它太有能耐了,於是我更覺得“忍者神龜”這個名字非它莫屬了。 

  “忍者神龜”不僅僅是我的寵物,還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忍者神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忍者神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