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舊公園,新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公園,新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奶奶家吃完飯後,我和媽媽就直奔我常去的新塘公園。一到公園,我就爬上了我最喜歡的那棵大

  靠在大樹上,覺得自己都好像是大樹的兒子了,在大樹媽媽懷抱中真舒服。這時,我看到假山、花兒、草兒都在我的眼皮底下,而我高高在上,真威風。我就這樣靠在樹上給媽媽講了《魔法師的果醬》里的齊齊花園。媽媽說:“只要你願意去看去想,新塘公園裡也會有許多故事。”

  天有點黑了,媽媽叫我下來。我小心地滑下樹,發現樹旁的大石頭有一半身體都伸到泥土裡去了。我問媽媽:“為什麼石頭會伸到泥土裡呀?”媽媽說:“這石頭不是公園裡本身就有的,而是其它地方運來的,堆成各種形狀,讓小孩在上面玩耍,讓人們坐在上面休息。它叫太湖石。我朝旁邊一看,還看到一塊石頭很像坐在地上的汪汪狗。它好像是守衛這個公園的。

  媽媽叫我過去看月季花。我看到有幾朵花擠在一塊,中間那大朵的花就像是花仙子,其它的像圍着她唱歌的小精靈。我又看到有一簇花,五朵花排在一起,上面平整得像舞台。比她們伸得更高一些的幾個花骨朵就好像在花的舞台上跳舞。

  我覺得這兒真是一個樂園。我問媽媽:“這裡有小鳥來嗎?”媽媽說:“有啊。因為公園裡的風景好,空氣好,還有來公園的人不傷害小鳥,讓它們在這裡覺得很安全,所以他們就很願意到這裡來玩耍、做遊戲。”

  平時我經常愛玩的新塘公園,今天帶給了我新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舊公園,新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公園,新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