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綠色家園,環保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環保生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環境,是我們人類生存於天地間比不可分的重要因素之一。保護環境其實就是保護人類自己的生命。

  由於人類的一己之利,多少的森林成為了荒地?多少清澈的河流成為了惹人厭惡的“臭水溝”?

  在我的記憶中,外婆家後面的那條小溪總是那麼地清澈,魚兒們總是與水草嬉戲纏繞,可是這幾年,這條小溪的樣貌變得越來越不堪入目了,溪里的魚沒了,取代它們的是廢品和塑料,清澈的溪水已不復存在,取代它的是溪水上泛起的陣陣油光,這一幕,讓我很心寒。

  早在遠古時代,大自然就開始為我們祖先無償奉獻了,就這樣使人類從茹毛飲血的時代一步步走到了今天這個擁有高度的社會之中。在這漫長的幾千年中,大自然一如既往不計回報地默默付出着,而在高速發展的今天,人們越來越不重視環境的保護,肆意踐踏,隨意污染。河流中的烏黑混濁代替了清澈見底;高山上光禿的風景代替了鬱鬱蔥蔥的樹林;漫天的烏煙瘴氣代替了蔚藍的天空。這就是人類對大自然犯下的難以彌補的過錯!如若人類再不知悔改,那麼我們的家園將會變成什麼樣子?樹上不再有綠色而只剩下光禿的樹榦;我們的生活中不再有愜意的微風,有的只是駭人的狂風在咆哮;每當我們抬起頭時不再有滿天的繁星;每當雨季來臨時,降落的都是帶有毀滅性的酸雨。如果那一天真的來了,那麼我們的家園不再美麗,我們的生命將從此暗淡。

  如果你還想擁有這綠色、美麗的家園,如果你還想擁有着豐富多彩的生命,那麼請保護環境吧!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即使是節約一張紙,節約了一雙一次性筷子,這也是我們在環保道路上走向成功的一步。

  為了我們綠色的家園,我們有義務保護我們的環境!

  和衷高級中學高一:趙洋瀾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環保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環保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