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啊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啊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啊啊!隨着N聲大喊,隨着某人的回頭,老爸老媽被雷倒了!沒有吧,我都不至於咧。就臉上長了幾顆褐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而已嘛! 

  “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啊??不凸起來不凹下去,扁扁平平的,算什麼嘛!”我在看我自己的所謂的“幾顆褐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不理你,肯定是你洗臉沒洗乾淨。”老媽還有試卷要出,用computer去了。老爸什麼都不幹,被老媽轟去當家庭婦男去煮飯嘞。咔咔咔,我剛想笑,就聽見老爸說一聲:“麻姑!!”哼!!不理他。老爸連一見叫了幾聲我都不理他,到廚房角落暗自神傷地畫圈圈去了,哈哈。 

  你打算怎麼辦?我對自己說。“嗯嗯,我要好好學習!!”老媽一定認為我怎麼突然這麼有鬥志,nono,當然沒有說完,“將來掙大錢!”老媽一定又認為我怎麼突然這麼有鬥志,nono,當然還是沒有說完。“把我臉上的東東拿去,整容!挖咔咔咔咔!” 

  老媽倒地…… 

  今天早上,痘痘消了很多,但是老爸老媽都不在家,沒法炫耀了……

您正在瀏覽: 啊啊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啊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