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母親的“六年抗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母親的“六年抗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書上看見了一篇文章,寫的是他與他的父親八年來鬥智斗勇的故事,拿他的故事與我一比,還真有好多相似之處,我也來談談我和老媽的“六年抗戰”吧!

  小時候,我特別調皮,老媽對我的期望又特別的高,於是挨打便成了家常便飯。那時候老媽打我十分直接,生氣了就隨手拿起一個就打,家裡小到拖鞋,大到衣服架子,都跟我親密接觸過。那時我只要一看見老媽有所動作,就立馬嚇得大聲求饒:“媽媽!媽媽!我再也不敢了!別打!別打……”其聲音之驚天動地,使整座樓都為之震動!而這麼做的最終結果通常是一頓猛打,外加一頓臭罵。有時候老媽還會讓我寫保證書,這可是她的一大絕活,我當時最怕的,就是寫保證書了,但是抗拒是沒有用的,於是這樣的情況下,我屢次創作出了史上最簡短的保證書:

  “媽媽:

  這次是我不對,我惹你生氣了,我保證下次再也不敢了!

  決心痛改前非的女兒”

  稍微大一點的時候,也就是3年級的時候吧,不知為什麼我又一次挨打,這時老媽的“兇器”已經固定為鐵衣撐,粗粗硬硬的鐵棍在身上是一打一個印兒,她一拿起衣撐,我便嚇得魂不附體。當時剛發下來新課本,有一本就是《未成年人保護法》考慮到自身條件,我把它一字不漏地背了下來。當無情的衣撐落在我的身上時,也不知道誰借了我一顆豹子膽,脫口就來了一句:“毆打少年兒童是犯法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母親的“六年抗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母親的“六年抗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