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螢火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小動物們又該活躍起來了,我不禁想起去年暑假裡的趣事。

  因為爸爸在上海學習,我和媽媽就到爸爸那裡去過暑假。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從爸爸的實驗室往家裡走,我突然發現路邊的草叢裡有一點亮光,一閃一閃的。我感到很害怕,心裡想千萬別是幽靈什麼的。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看那是什麼呀?”爸爸可真膽大,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那亮光和雜草一起抓了回來,帶回住處。

  我們打開燈一看,你猜是什麼?嘻嘻,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了。對,就是——螢火蟲。螢火蟲的身體很小,大約有3毫米長,長着一對細小的翅膀,尾巴上有一點黃綠色的熒光。

  我由於好奇,把螢火蟲放在手裡玩,玩着玩着,我突然覺得小小的螢火蟲真有趣。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小小的螢火蟲,打着燈籠在夜空中愉快的飛翔。

 廣西河池都安縣安陽鎮第一小學六年級:耶耶耶耶耶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