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痛苦的時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痛苦的時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痛苦的時刻 

 大家最痛苦的時刻是什麼呢?是沒錢花;是想的到一件東西而得不到;是~~~~ 

 可是大家知道我最最最痛苦的時刻是什麼嗎?這個時刻是平凡的----那就是早晨起床! 

 每當時針指向6點30的時候.廚房裡總會傳出一陣可怕的聲音:”均益,快起床了!上學快遲到了!雖然聽到媽媽的河東獅吼,可我還是會躺在被窩中無動於衷,誰不想在那溫暖的被窩中多躺一會兒,哪怕一分鐘.半分種,一秒鐘也行!!!可一想那上學快遲到了,到了學校又得喝老師雪碧.又不願聽到媽媽一而再在而三的嘮叨.....沒辦法,只得從這個溫暖的大火爐中爬出來,可是剛剛爬出來就糟到了寒冷的襲擊.我又想合上眼睛,但是一想到.....只得眯眯眼睛了,穿好衣服上學去了~~~~~~ 

 我多麼渴望多睡一會,說真的 我真羨慕那些大老闆的那無憂無慮的生活,但着總的讀好BOOK!先苦后甜吧!!!!有的是機會~~~~

您正在瀏覽: 最痛苦的時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痛苦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