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的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平靜、安詳,即像一隻只明亮的小眼睛,又像亮晶晶的銀燈,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產生了許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銀河,靜靜的躺在湛藍的天空中,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飄在河上的航標燈。

  你看,靠在銀河的那幾顆星,多像一隻在銀河中展翅高飛的天鵝,那就是【天鵝座】;在銀河南端那幾顆星,多像一隻高舉雙夾,翹着尾巴的蠍子,那就是耀眼的【天蠍座】;在銀河的那幾顆星,多像一把別緻的大琴;在銀河右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隻要起飛的雄鷹;那顆牛郎星是多麼耀眼,好像在望着對面的織女星,使我們不由想起’牛郎織女‘的美麗神話,天空真是一個神話般的世界。

  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着自己的力量,把星星點點的光芒匯在一起,它們雖然不如太陽的輝煌,也不如月亮的清澈,但它們那夢幻般的光也灑到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啊,我愛夏夜的星空,因為它是那麼的絢麗多彩,那麼的美麗動人,那麼的富有神秘感!

 六年級:甘雨杭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