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的星空

  “黑夜如果不黑暗,美夢又何必嚮往,破曉會是堅持的人最後獲得的獎賞,黑夜如果太黑暗,我們就閉上眼看,希望若不熄滅就會釀成心中的信仰?”聽着這首《星光》仰起頭看着夏夜的星空,(用望遠鏡看的),再加上一杯冰凍奶茶,這莫過於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樣的平靜,既象一隻只螢火蟲,又象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看着我,照着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銀河,靜靜地躺在湛藍的天空中,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象是無數漂在河上的航標燈。

  瞧,靠着銀河的那幾顆星,多象一隻銀河中展翅飛翔的天鵝啊,那就是“天鵝座”。在銀河南端的那幾顆星,多象一個翹着尾巴的大蠍子啊,那是有名的“天蠍座”(偶就是天蠍座滴,呵呵)。那顆牛郎星是多麼耀眼,好象正望着對岸的織女星,使我想起了牛郎織女的美麗傳說。天空,真是一個神話般的世界。

  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聚在一起,雖然沒有太陽那樣輝煌,也不去月亮的清澈,可它們夢幻般的星光灑到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人們探索的慾望。

  夏夜的星空是偶滴最愛!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