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的星空多麼美麗呀,一顆顆星星像撒在籃布上的碎金,晶瑩透亮,撲閃撲閃地像兒童的眼睛,蘊藏着深奧莫測的秘密,星星多麼可愛啊,小星星眨闐眼睛向我問好,大星星支愣闐眼睛聽我唱歌,閃亮的星星向我描述着她昨夜和月亮姐姐嬉戲的情景。 

  看!那些星星像頑皮的孩子一般惹人喜愛,它們有的會跑到老遠的地方,好像躲在銀紗帳里跟我們捉迷藏,讓人只能看到一個朦朧的影子;有的活像害羞的少女,閃着的眼睛,躲在角落裡,在偷看着什麼似的,有的像天真活潑的孩子一樣,扮着鬼臉不停地朝我們眨眼睛。 

銀白色的天河,靜靜地鑲鉗在湛籃的天空中,燦燦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無數漂落在銀河上的航標燈。 

  這滿天的小星斗啊,它們盡情地淀放着自己的能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耀眼,不如月亮那麼清澈,但它們夢幻般的光彩灑到人間,把整修大地裝扮的神采異然,給人們以無窮的想像和探索的慾望。 

  啊,我愛夏夜的星空,因為它是那麼的絢麗多彩,那麼的美麗動人,那麼的神奇美妙!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