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春晨的微風,有人喜歡秋季的落葉,有人喜歡那冬午的暖陽……而我,唯獨喜歡那夏夜的星空。 

  夏夜,一陣陣涼爽的風向你襲來。悅耳的蟬鳴伴着花的芳香,漂蕩在夜裡。一望無垠的草地上,星星點點的螢火蟲在玩耍,好似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無邊無際的天空,被渲染成了深藍色,不時有幾縷柔雲飄過,彷彿在為夜空添加美景。月亮緩緩升起,照亮了大地。它用自己那皎潔的光芒,送給大地一片柔和。星星閃爍着,布滿了整個天空。瞧!那顆最亮的星星,是載滿了希望的北極星。還有那個“勺子”,是人們最嚮往的北極七星。天空隱約出現了一紅一綠兩盞燈,那是夜航機,它也成為了夜空大家族的一員。月亮下,一隻小船漂浮在河中央,它與月亮相襯,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月亮的影子倒映在河面上,泛着黃光,猶如河裡藏了一塊夜明石。倒映在河面上的星星閃閃發亮,恰似一顆顆耀眼的鑽石,供人們開採。一陣微風吹來,河面上星星和月亮的影子微微顫動,夏夜變得更美了。 

  我愛夏夜的星空,愛它的寧靜,愛它的美麗,更愛它的多彩。夏夜的星空,是我美好的回憶……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1)班 李淼 

  指導老師:梁少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