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的星空 

  夏夜是清涼的,迷人的,有一種夢幻般的安靜,使得一切生物似乎都已安然入睡。雖然有蛐蛐兒那樣的蟲子的絲絲叫聲,但聲音是那麼細小,彷彿是在說夢話。 

  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窗子前面,觀察起了今夜的天空。 

  今晚的夜空很特別。月兒是那麼亮,亮亮的,亮得美麗,亮得清純,亮得透明;月兒是那麼圓,圓圓的,圓得美滿,圓得如意,圓得幸福。我感到今夜的月兒特別多情,就像一脈銀輝鍍亮五湖四海,好似一腔溫馨潤澤天下親人。詩仙李白“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詩句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月亮媽媽的孩子星星也很美麗,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是那麼大,那麼亮,整片天空上只有它在那裡放射着那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挂在高空的吊燈。漸漸的,星星越來越多,比任何時候的都要多。但它們不閃爍,而是恬靜的,安詳的,就像宇宙的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可愛的星星們都充滿了感情,又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地,執著地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眼眸講述一個個美麗動人的神話故事。 

  如果,此時此刻,有一顆流星在我眼前劃過,那麼,我一定會許一個願望,一個美麗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