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夏天的夜晚,我在門口前的樹下乘涼。

  瞧!夏夜的星空多美呀!那些閃爍的小星星,既像一隻只明亮的小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產生許多幻想……

  燦爛的星群,在白茫茫的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漂在河上的航標燈。

  你看,靠着銀河那的幾顆星星,多像一隻在銀河上展翅飛翔的天鵝,那就是美麗的“天鵝座”,在銀河南端的幾顆星星,多像一隻高舉雙鉗、翹着尾巴的大蠍子,它就是有名的“天蠍座”。在銀河左邊的幾顆星星,多像一把精緻的大琴,在銀河右邊的幾顆星星,多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那顆“牛郎星”是多麼耀眼,似乎在望着對面的“織女星”,使我不由的想起“牛郎織女”的故事。夏夜的星空,真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沒有太陽那麼光輝,也不如月亮那麼清澈,但它們把夢幻般的光芒灑到人間,讓大地變成一個奇異的世界。

  啊!我愛夏夜的星空,因為它是那麼的絢麗多彩,那麼的美麗動人,那麼富有神秘感!

  廣東省梅州市蕉嶺縣實驗小學六年級:12363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