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向未來的路吧,不要停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未來的路吧,不要停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小學,初中,高中和大學都在一所學校就好啦,不用努力適應新老師,新同學;不用忍住眼淚離開母校;不用無奈的捨去那六年的快樂……我想:等我上了初中,面對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心裡肯定很凄涼,離開呆了六年的地方了!我一定會不習慣的,我不願適應新環境!!!

  

  記得我剛上小學時,開學第一天就哭了——我以後在的學校不再是幼兒園了,小學就開始學習了,唉……可是漸漸適應新環境后,我也把幼兒園的同學忘了。如果,現在讓我在和那些人當同學,我也不願意!照這麽說,等我上了初中,我也會忘掉這些小學的快樂時光?天哪,太可惜了吧?!我不願意!!!

  

  我曾經和同學們一起在QQ群上討論過這事,最後,老師告訴我們:不要為一朵花兒停留太久!每一名同學,都是你在路上認識的,只不過一起走了那麼一點點的路,每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路,等通過不同的方式成功后,我們會在同一個地點相遇,那就是“成功”!那時,在花兒前停留的人會後悔的……

  是呀,勇敢的走向前方,不在花兒前停留,到時候走到終點時,你會驚喜的發現——面前是一片花……

您正在瀏覽: 走向未來的路吧,不要停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未來的路吧,不要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