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理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理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人心目中的我們是永遠不懂事的。我們既不能隨便發表自己的意見,對大人的話還總得洗耳恭聽,否則又得等着“傾盆大雨”。

  大人心目中的考試成績總是最重要的,如果獲得滿分,一堆甜言蜜語就會湧進我們的耳朵;如果考得比較理想,等待的是“和風細雨”;如果考砸了,那可是“山崩地裂”,是世界的末日。

  大人心目中的我們是沒有權力支配自己的時間的。平常的夜晚做完了功課之後,接踵而來的是練琴、練舞;盼望已久的周末也被各式各樣的課程佔滿了時間,喜歡的書從不能痛痛快快地讀。

  大人心目中的我們應該是一個淑女或紳士,偶爾的發泄或瘋狂,就會被認為是沒有循規蹈矩。

  為什麼,為什麼大人總是不理解我們?

您正在瀏覽: 渴望理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