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理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里,已經跋涉了15個春秋,猛然回首,身後那一串串或清晰,或模糊,或歪歪扭扭的腳印,投入我的眼帘,使我平靜的腦海泛起一陣微波……

  那時我還小,放學回到家裡總是放下書包就粘着電視機不放,很多時爸爸就會忍不住在旁邊嘮叨起來:“練一下琴!做下作業!複習下功課去……”“別老是看着電視眼也不眨一下……”我心總是想:“我的成績還是不錯的嘛,你小時候好沒有我那麼好呢!練什麼琴,煩到死,等看完電視再說……”

  爸爸見我還是無動於蹤,就往電視的開關使勁一按。“這時正播着我最愛看的卡通片呢!”我火了,連忙衝上去有把開關再按了一下,並同小手保護着開關的按紐。流着兩行眼淚,鼻涕說:“你根本不了解我!”,還擺出一幅“橫眉冷對千夫指我架式……

  大概是遺傳和進化的原因吧,我的脾氣比爸爸更倔。爸爸眼見我那倔強的臉,知道不可以制止我,什麼也沒說,回書房去了!“不理解”三個字,充盈了我的腦海。

  我知道,父母不誰都要愛我,我就像他們的小寵兒。記得,爸爸為了幫我找一本學習資料,走遍了廣州的書店,結果卻因為少買了一本被我罵是“笨蛋”,記得我考琴的升級試,爸爸怕我害怕,頂着太陽在教師外面曬了一個多鐘頭,被我說道“無聊”……

  回想起,爸爸他又何曾不知道他的寶貝女兒最喜歡的是看電視,他又何曾不知道在那小時候的我,是多麼愛玩,但我只想到要爸爸理解我,我又何曾理解過爸爸呢?

  他是為我的考試,為我的前途着想着。理解是相互的。

  現在人長大了,特別是升上了初中,學習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每晚都是檯燈伴隨我至深夜,爸爸總是細心地提醒着我小心身體,節假日他總是忘不了帶我出外遊玩、散心,使我在緊張的學習中,得到了放鬆。

  爸爸你究竟還為我做了多少事,讓我了解你更多一些!

您正在瀏覽: 渴望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