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理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理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一個已經升上初二的我來說,我的壓力是越來越大,然而我卻發現,我同家長的矛盾也像天上的星星一樣越來越多.....數也數不清。 

 初二的生活是快樂的,是重要的,是刻苦的,因為再過一年,我們就要遇到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中考!那是一個展現我們財力能力智慧的大舞台,優勝劣汰,而如今社會裡競爭有是如此激烈,所以我們那些望子成龍的家長們更是利用了更多的時間花在跟我們講道理上面了! 

 一次高高興興的月假,我終於可以占時放下着學習的包袱,休息我的‘雙肩’;初二的學習的包袱里又加進了更多的書本,尤其是‘物理’這顆突如其來的‘飛彈’讓我有點亂了手腳,但我還是很快的‘找回了’自我。一覺醒來已是吃飯的時候,我睜開朦朧的睡眼,躡手躡腳的下樓來到了餐廳。不知什麼時候,我舅舅帶着他的家人——舅媽和小表弟來到我家。我為我的形象有點臉紅。我們坐下來吃飯,本以為他們會聊一些我感興趣的話題,沒想到開口就是:‘你的學習怎麼樣?’我高興的將我得獎學金的事情告訴他們聽,沒想到他們卻冷冷的說了一句:‘就你那水平還能的獎學金?你們那是什麼學校?’我獃獃的看着他們,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低下頭......‘告訴你,現在的競爭是很激烈的!你看看別的小孩考上了.....大學,你們那個學校就像井底之蛙一樣,如果你在這樣下去你就考不上高中了!不如轉學吧!’這是舅舅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冷那麼的痛......‘你別以為你很厲害,其實你什麼都不是你知道嗎!你們那學校就像在矮子裡面挑高子,你到外面來就什麼都不是啦......’我真的那麼沒用嗎?我真的什麼都不是嗎?......‘你聽清楚了,想要學好,就要比別人先跑!笨鳥先飛,你這個月去學校你給我把初一的奧數學完,學完以後就學初三的奧數和化學!你必須給我考上重點高中!... 

  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找了個借口,跑經我的房間,這是我才發現我的衣服已經被淚水侵濕了一大片,我坐在地上嗚嗚的哭泣,我不明白......我真的很差嗎?...... 

  我的家人們,不是我要讓你們失望,而是我的壓力真的太大了!我希望你們可以理解我,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放開雙手,讓我自由飛翔,好嗎?

您正在瀏覽: 渴望理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