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理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獨自一人在小區旁的小公園徘徊,有人在我四周穿梭,我看了看我那沉重的背包,又抬頭看看天空,沉思了一會兒,天是那麼的藍卻已不起我的興趣。

  慢慢地走回了家,肩上那沉重的背包壓得我幾乎喘不過起來。我剛把背包往床上一扔,準備躺在沙發上休息一會兒,可耳畔卻響起了媽媽的生音:“瑩瑩,快去做作業去,做好了再吃飯。”我表現出很不願意的表情但還是向書房走去,拿出書本開始了我的學習生涯,坐了一會兒,便無心思在做作業,就往窗外看了看。夕陽西下,已是黃昏。花園仍是一片生機的景色。卻那美好的景象在我的眼裡一揮而散。不由得掉下了眼淚。

  媽媽做好了飯就走進書房叫我吃飯,我跟隨着媽媽的腳步走出了飯廳,飯桌上擺滿了豐富的飯菜一看全了就想吃,洗完手想吃第一口飯的時候,我媽媽就對我說:“我幫你報了補習班還有星期天的鋼琴班和畫畫班,現在不培養以後培養就遲了。我很想反駁說不,因為我已經初三了學習時間很緊有時候想東西頭都大了。初一初二的時候我很願意接受你給我報的所有班級,但現在我可能做不到了,但又不得不接受,這時媽媽的好意。我只是隨便說上:“媽媽我初三了學習時間不夠很辛苦。”我媽媽很失望就說:“上學誰不苦,我們那時比你們更辛苦。”我不想讓媽媽失望就低沉的說:“哦。”

  我的心在吶喊:我,渴望理解,我的心聲,你聽見了嗎?媽媽?

  初三:振瑩

您正在瀏覽: 渴望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