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理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有一個人在偷偷地哭泣,那個人就是——我。

  測驗成績出來了,望着試卷上一灘灘血紅的痕迹,我的心裡像是被誰重重地一擊,頓時覺得天昏地暗。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她說:“這段時間你的狀況不是很好,成績一直走下坡路,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老師,我沒……”

  “沒有就好,成績可是你自己的,這關係著你的未來。”

  “老師,我沒有心事,我也很努力了,不是努力就好了嘛,為什麼你那麼注重分數呢?”

  回到家裡,爸爸說:“成績這麼差,你是怎麼學習的,開家長會別叫我去!”媽媽說:“你在家裡什麼活都不用干,整天只知道玩,現在知道錯了吧。”

  爸爸媽媽,我沒有整天玩,我沒有。

  我在黑暗裡哭泣……

  為什麼?在學習上,我花的時間並不比別人少,我那麼努力,可成績卻這麼糟糕?

  為什麼?老師和家長只注重分數,為什麼他們都不理解我?為什麼老天爺會這麼不公平?

  黑暗對我說:“盡情的哭吧!哭過之後要重新站起來。”

  風兒對我說:“把眼淚??幹了吧!你要學會理解自己。”

  花兒對我說:“微笑吧!你要學會理解他人。”

  謝謝你們,我會微笑的,我要學會微笑面對生活,即使不被別人所理解,我也會一直走下去,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他們看,讓他們理解我現在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渴望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