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理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渴望得到理解,但也要學會理解別人。理解就像一座橋樑,溝通彼此的心靈;理解就像一盞明燈,驅走我們心中的陰影。如果少了理解,我們就少了太陽,因為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少不了理解的“催化”。有位哲人曾說過:善於理解別人的人,發現世界上到處都是一扇扇門;不善於理解別人的人,發現世界上到處都是一堵堵牆。

  我們在人生之路上總會遇到一些坎坷和挫折,而這時候,我們最需要的就是別人的理解和幫助,但我們只想到自己需要理解,而有沒有更多的考慮別人也需要理解。

  當你理解別人的時候,也會得到別人的理解;你只有去理解別人,才會得到別人更多的理解。當我們都能相互理解時,世界就將變得更加美好。

  我們只要設身處地為他人着想,從他人的角度看問題,就能理解許多自認為錯誤的舉動,就能撫慰許多受傷的心……學會理解,並不意味着失去了自己的立場、掩埋了自己的自尊;而不學會理解,就意味着失去了自己的道德、出賣了自己靈魂!

  愛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愛,愛需要我們用心體會。我們只有以一顆理解寬容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才能體會到愛存在的美好。

  讓我們一起呼喊吧:“理解萬歲”!

您正在瀏覽: 渴望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