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我的努力換您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我的努力換您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我的努力換您的微笑】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題記 

  艱難的初中生活,這是新的開始。 

  哎,英語又沒進前十名!原本英語不錯的我,到了初中就連前十名都進不了。回到家,我真想拿個東西來發泄,爸爸媽媽也由晴轉陰,一家人都苦惱着臉。 

  初中果然和小學不一樣,競爭對手更多了,內容增多了,學習也更加得艱難了。就連我從來都是最拿手的英語也沒進得了前十名,失落、氣餒、悲傷……紛紛湧上來。晚上,趴在床上哭了,也許再不加把油就真的不行了,“努力!”我想着想着,便睡著了,迷迷糊糊的…… 

  第二天,英語老師又說:“加油,明天又要考試了,爭取考個好成績!”第一節課下課,我就和那個英語課代表一起捧着一大堆收上來的英語作業到英語辦公室去,進去了,我不敢說話,生怕老師會說我,只考了91分(我在老師的心目中英語是很好的)。再加上英語聽寫有史以來第一次沒全對,我更加膽戰心驚,老師沒說我,只是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 

  開考了,我努力答卷,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考了116分(滿分120分),得了第四名,我笑了,爸爸媽媽也笑了。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媽媽笑了,是為我而笑的,是發自內心地笑的!

您正在瀏覽: 用我的努力換您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我的努力換您的微笑 暫無評論